頓時,可潔臉色一變

抱著萌的雙手鬆開了

萌發現不對勁,放開了可潔,發現可潔臉色蒼白右手捂著心口

「糟了!!翔!可潔的老毛病又開始了!!」萌喊著翔

「什麼??她的心臟又開始痛了??可潔!!妳沒按時吃藥嗎?!」翔向可潔大喊,也把可潔抱起來

往停車場跑

「因為來到人間......之後......就沒復發了.....所以...」可潔斷斷續續的說

「那妳也不能大意阿!!」著可可潔坐上了車子,萌也跟著上車

可潔已經痛到無法講話了

「shit!!」翔咒罵{小孩子不能亂學喔!!}

 

翔離開校園之後,從暗處走出一個人,他就是-----寒冰冽 

 「可潔。」冰冽呢喃的說

可潔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翔將可潔載回家,之後把可潔抱到她的房間

萌跟著他們走進來,拿出藥,讓翔喂藥

萌眼裡得癡情和悲痛清晰可見

(翔....你只能只看著可潔嗎??)

 但翔卻太擔心可潔,沒有發現

可潔的睫毛動了動,醒了

可潔醒了第一個畫面就是一臉擔心的翔

和眼底一閃而過的悲傷和癡情

「老毛病又犯了。」可潔淡淡的說

「可潔,妳記得以後要記得把藥帶在身上。」翔擔心的說

「恩,我知道了。」可潔望著眼底埋著不易看見的悲傷的萌

「翔你先出去吧。」可潔淡淡的對翔說

「恩。」翔走了出去

「萌妳知道這對妳不公平的。」可潔對著萌說

萌也不必隱藏眼底的悲傷

「我知道!!我知道他愛妳,但他不知道我愛他!但我只想靜靜的呆在他身邊」萌哭喊著

「算了。妳先出去吧。」可潔揉著太陽穴

萌走了出去

可潔似乎還聽見翔問萌,可潔找她有什麼事

也沒發現萌紅著雙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