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說!!我們是何處惹到你??居然要攻擊此地??」女子問

「呵呵呵~~我們只是奉命行事罷了」敵人A說「神主何必刁難我們著些小小魔物呢??」

「我記得我們曾和魔界訂下永恆契約,我相信我並沒有打破契約吧」女子說「魔主是否要解釋一下??」

「聰明,真不愧是神之主阿」一名男子從樹上跳下

男子一頭紫色的碎髮,雙瞳是如翡翠般的綠色,

有種說不出了邪魅

在落地的那剎那,男子眼底閃過憎恨

(原來.....)女子眼底閃過一絲驚訝

「看來是我高估魔主了阿」女子說魔主居然用真實的面貌在人界現身阿」

「妳怎麼知道??」魔主...不!是寒冰冽

「我怎麼知道??我是神主阿,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?」神主說{自戀狂??}

「也是,神主可是我們六界之主呢」冰冽說

「說!!為何要攻擊此地??」神主說「我記得我說過這裡是我休養的地方吧」

「呵呵呵~~小的只是想確認神主是否降臨人間罷了」冰冽說

「為何想確定這事??我記得我把消息封鎖了」神主看向萌和翔

「殿下,是小的處理不當」萌和翔說「請恕罪」

「我稍後處置」神主手一揮,衣袖便隨著動作飄揚

萌和翔見到著個動作,便起身

「所以魔主只是為了想得知我是否來到人間,而打傷我的人??」神主問「這是否太過莽撞??」

神主說著說著身上陷入出一種迫人的氣場

「這.......恕我失禮....我不應莽撞行事」冰冽語氣帶有歉意的說,但眼底閃過一絲厭煩

神主豈會沒看到這一閃而過的情緒呢??

「算了,把人帶走吧」神主揮一揮手,示意冰冽快走

「是」冰冽說

冰冽說完便帶著魔物走了

「該解釋一下了吧」神主轉過身看向萌和翔

說完,神主的全身上下散發出白光,

下一秒,神主已不在,神主原本站著的位置變成了一位有著

烏黑亮麗及腰的秀髮,以及那巧克力色的雙瞳,卻一樣穿著和神主一樣的白色的裙子

這......這不是可潔嗎???

「可潔~~」萌撲上來委屈的說「人家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啦~~」

「罷了,反正身分沒有暴露」可潔無奈的說,右手輕輕拍著萌的頭

「我們先走吧」翔說

「恩」可潔說「放手吧」

「恩」萌放開手,但牽著可潔進屋了

翔跟在她們身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呵~~趕進步,不然某人要碎碎念了

P.S:六界:含神界、魔界、仙界、妖界、人界和冥界,其中神界勢力最大也最強,為六界之首,神主為六界的王

 魔物:是在魔界的殺手,外型如人,但可變為獸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