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天使-----玉可潔來到玫櫻高中

惡魔----寒冰冽同時到了玫櫻高中

她們似乎沒發現對方是惡魔(或是天使)

在高二a班

「咳咳,今天有兩位轉學生到我們班,請她們上台自我介紹」林老師說

可潔緩緩走上台說

みなさん、こんにちは私の名前はジェイドです

 クリーンアッ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!展覧会を!!」可潔笑瞇瞇的說

(翻譯:大家好!!我叫玉可潔!!請多多指教!!)」

哇~~~~~~這一笑可迷死台下一堆男生了!!

「寒冰冽。」冰冽冷冷的說

我....我...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.........

「那請兩位同學找位置坐下來吧。」林老師說

不巧的是,可潔和冰冽選到同一個位置

生徒たちはあなたを与えるために座る。」可潔說

(翻譯:同學給你坐吧)

ありがとう`。」冰冽也用日文回答

(翻譯:謝謝)

ㄟ〜〜〜また、日本語を話すことができる?」-----可潔

(翻譯:ㄟ~~~你也會講日文??)

よくあなたは日本人ですか?----冰冽

(翻譯:恩。妳是日本人嗎??)

「我不是日本人,但我在日本住了12年」可潔終於說了中文了!!!!

之後他們也沒說什麼,可潔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,彷彿剛剛的熱絡沒發生過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找日文的翻譯找的好累,我打日翻中的翻譯也好累!!!來留個言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