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體育課時,可潔在陽光下奔跑,活像一個被天上遺忘的天使。

可潔換上體育服,但還不失她迷人的光采。

 同學們都開始運動了,但可潔卻坐在一旁的大樹下

「我門尊貴的玉可潔大小姐,不用上場動一動嗎?」一到尖銳女子的聲音傳入可潔的耳中

「第 一點,我不尊貴,我也是平常人。第二點,我有要不要上場關妳什麼事?」可潔一一駁回

「妳...妳...妳....」那個女生指著可潔

「我..我..我..我什麼我??我很好謝謝」可潔打掉女生的手說

「妳..妳..妳走著瞧!!」女生紐著她的「水蛇腰」走了{確定不是水桶腰??}

「那我就等著瞧囉!!」可潔朝女生的方向大喊

「妳好。初次見面,我叫寒冰冽。」冰冽伸出手等著可潔的手

「你好我叫玉可潔。]可潔如冰冽所想的一樣相握

「我剛剛看到妳在和禾月阦在講話,她有事找妳嗎?」冰冽問

「不是,她們是來找麻煩的。」可潔回

冰冽坐在可潔的身旁,並躺了下來

「你不和他們去上體育課嗎?」可潔問

「恩,和人類一起上體育課十分無聊。」冰冽不知不覺回答

(和人類!!難道他.....)可潔起了疑心

「和人類??你自己也是人類阿!為何這麼說?」可潔問

「因為我的體育能力比正常人好,異於正常人,我所指的人類,是正常人。」冰冽表面上十分鎮定回答

但心中卻捏了一把冷汗

「喔~~~~原來是這樣阿!!」可潔傻傻的相信了

(看來人類十分好欺騙。)冰冽想{你這樣的想法不代表適合用在每個人身上}

(原來是這樣阿!!)可潔想{小姐你太好騙了八!!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傻傻的天使和騙人的惡魔

他們之間會擦出甚麼火花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