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ㄟㄟ!!校花選拔要舉行了ㄟ!!不知道校花禾月阦會不會參加。」某個禾月阦的女粉絲1說

「當然阿!!!月公主當然會參加阿!!」女粉絲2說

「潔公主,妳會參加這次的校花選拔嗎??」可潔的男粉絲a說

「是阿!!會不會參加??」男粉絲b說

「應該會吧...」可潔說

但她在心裡想(某個大小姐前幾天威脅我,我還不參加,我不是會被殺了嗎?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前一天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樹林裡,禾月阦把可潔約來。

「玉可潔!!我向妳宣戰!在校花選拔中。」禾月阦指著可潔說

「那條件呢??」可潔有興趣了

「如果我輸了,我就跪下來,向妳磕頭。但如果妳輸了,你就要離開這所學園。」禾月阦說

「O.K。」可潔說

「比賽時見。」可潔便走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回到現在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突然,一陣狂風吹向操場,可潔往上一看,便看到一架直升機緩緩降落

(那些傢伙又這樣了)可潔撫著太陽穴

直升機降落後,有一男一女從直升機中走出

「可潔~~~~」女生衝向可潔

「萌,別這樣。」可潔說

「好啦。」萌乖乖的下來

「可潔。」另一名男生說

「翔!!!」可潔主動抱著翔

「什麼阿!!可潔都讓翔抱著,就不讓我抱」萌說

「好好好!」可潔也去抱萌

「這樣才對嘛!!」萌也抱著可潔

 

可潔、萌和翔走到了一個很少人的森林中

「公主。」萌和翔單膝下跪,右手放在心口說

「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在這??」可潔問

「是因為國王殿下說有惡魔來到人間,要我們下來人間保護公主」翔說

 「惡魔來到人間拉~~~」可潔滿臉興趣的說

「是!!」萌和翔同時說

「這下好玩了。」可潔說

「對了!!萌我要拜託你一件事,好不好??」可潔一眨眼的時間又變回那可愛的模樣

「什麼事ㄚ??」萌知道,她的身分又變回可潔的青梅竹馬,所以站了起來

「就是,校花選拔中,要唱歌,妳可以當旁白嗎??」可潔睜著她大大的眼睛

 「當然可以!!」萌手扠著腰

「ya!!」可潔抱著萌

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累~~~~

本人是很喜歡寫文章和閱讀啦。

但~~~~這篇故事卻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

要把這些想法編成一篇文章超累

因為一有靈感就可能要重寫文章了~~

所以多一些留言安慰我好不好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