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屋,可潔便不發一語的走回房間

「Shit」可潔關上門,背靠著門,手捂著左胸口

可潔深吸一口氣,腳步蹌踉的走向書桌,打開了抽屜,拿出了一瓶白色的藥罐

她倒出幾顆,吞了下去,喝了幾口水,等待疼痛消退

「Shit!!我的病什麼時候會好?!!」可潔走向窗戶,閉上雙眼,點燃了一根菸{好孩子千萬別學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

可潔到了櫻玫,走向班級

「玉可潔,妳昨天為什麼無故曠課??」林老師問

「嗚嗚嗚嗚~~老師其實...我有先天性的心臟病..昨天突然發作....差點..差點..嗚嗚嗚~~~」可潔「哭」著說

「玉可潔,妳先不要哭...今天你如果不舒服就跟我說吧」林老師看可潔哭了便說

「恩..謝謝老師」可潔微微一笑

可潔走向位置,坐下

「報告!」不知站了多久的萌在門口說

「老師我們是新生」萌說

「恩..請進」林老師說

「我叫乙天萌,大家可以叫我萌~」萌說

如果可潔是文靜賢淑型的女生,萌就是淘氣羅莉

「我叫乙天翔,萌的哥哥」翔說

如果冰冽是大冰山,翔就是眼鏡腹黑男吧

「入座吧」林老師說

萌挑了一個坐在可潔旁的位置,翔挑了在可潔後面的位置

在某個角落,一雙眼盯著可潔不放(妳...到底是誰??)

一張紙條傳到可潔桌上,可潔將它打開

[別忘的我們的打賭]

可潔看了笑了一下,向萌說

「幫我一個忙」

「是什麼??」萌問,便想看一看紙條

「一個賭約」可潔笑了笑,手一揮,紙條便被可潔突然手中出了竄出的火燒了一乾二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主、護衛及魔主都到齊了,可潔要如何面對禾月阦的挑戰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