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賭約??什麼賭約??」萌問

「別問,幫不幫一句話??」可潔問

「幫」萌回

[二重唱,唱涙そうそう(淚光閃閃)」可潔道「準備好」

「喔~~~」萌說完便拿出咬了一口的蘋果查歌詞了

「後天比賽」可潔補上

「喔,.......蛤!!!!後天!!!!太快了吧!!!」萌抱怨

「.......」沉默沉默再沉默

噹噹噹噹~~噹噹噹噹~~~-----下課哩~~

「Yes~~下課了~~」路人甲

「咻」的一聲.....可潔消失了

「ㄟㄟㄟ~~~玉可潔!!!!!!!!」萌大叫

當然,可潔聽不到了

「呼~~~鬆一口氣了」可潔跑了一段距離後,在附近的樹陰下,開始乘涼

「回去還不是要被追??」某人貼心的提醒她

 「對阿」可潔恍然大悟「幹嘛那麼累??」

說完,可潔便站起身,準備受刑

「ㄟ~~~不對阿,剛剛是誰在跟我說話??」傻傻的可潔現在才反應過來

「咳咳咳~~是我」冰冽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

「阿!!!!!!!!!!!」可潔看見冰冽嚇一大跳

「你...你...你是什麼時候在這的??」

「從你開始自言自語開始」跟冰冽相比之下,可潔顯得慌亂多了

「是喔~~」可潔鎮定下來

 「ㄟ~你是不是跟我同一天轉進來的學生阿??」可潔問

 「我是」冰冽回

「我叫寒冰冽,請問我可以和我眼前迷人的小姐當個朋友嗎?」冰冽用手指勾起可潔一小撮頭髮{冰冽阿!!你的形象呢!!有了女人忘了媽媽!!見色忘母}

「呵呵呵~~你是在說我嗎?」可潔聽了便小聲的笑了起來

「我相信在我眼前迷人的小姐只有你一個」冰冽笑了笑

「你好!我叫玉可潔,以後......請多多指教。冰冽」可潔伸出手對著冰冽笑了笑

「我也是,可潔」冰冽伸出手,握住可潔的手

「那我先回去賠罪囉」可潔放手「掰掰」可潔向他揮了揮手,之後便跑回教室

「掰掰......」等可潔離去後,冰冽才緩緩開口

冰冽看著剛剛握住可潔的手(這是怎麼回是?我的心為何看到她便溫暖了起還,還「撲通,撲通」的狂跳?){笨蛋!!你戀愛了!!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冰冽對可潔心動了,接下來,天使與惡魔的恩怨會再這一代消失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冰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